微信公众号
我院举办知识产权专题讲座——“高价值专利与专利代理服务”
发布时间:2023-07-03    
分享到:

为提升我院高价值专利培育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627日上午,我院在昌平基地举办知识产权专题讲座,邀请北京路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资深知识产权专家陈征作题为“高价值专利与专利代理服务”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明博士主持。

 

陈征从高价值专利培育、转化的背景与政策、专利高质量培育、专利运营等方面作了专业分析和经验分享,深度剖析了高价值专利应用的典型案例。针对粮油营养配方、粮油生物技术、粮食储藏数据库建设及技术提升后专利迭代的申请方法、布局策略和注意事项等内容,与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提供了分析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科研人员了解高价值专利培育和转化的重要性,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知识产权申请、转化能力,为推动创新型院所的建立起到积极作用。

我院粮食储运、粮油加工研究所等共10余名技术骨干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