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荆楚粮油同分享、粮食安全共担当”——我院携多项科技成果亮相2023第二十三届“荆楚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分享到:

121日,由湖北省粮食局主办的2023第二十三届“荆楚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在武汉开幕。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出席开幕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毅讲话。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局局长龙小红主持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湖北优质粮油产品展销和品牌打造为核心,突出科技兴粮人才兴粮支撑,包含开幕式、荆楚粮油年度盛典暨品牌专场推介会、“特色粮油”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等四部分。

应主办方邀请,我院在会场设置特装展位,重点体现“产学研协同创新,助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理念,通过科技成果发布推介、实物产品参观体验、科技合作洽谈等多种方式,向现场观众全方位展示粮食储运、品质营养、质量安全、粮油加工等方面的科技成果91项,受到广泛关注,取得良好反响。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推动科企精准对接,让更多的科研成果顺利迈出实验室,走进生产线,为推动粮食行业科技进步、保障粮食安全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