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弘扬老一辈党员的对党情怀,学习老一辈粮食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616日上午,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

党委书记翟江临同志和党委副书记谭本刚同志,为张全寿、刘宝弟、尹斌、时秀英、肖秀臣5位老党员和傅兆祥同志家属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会后请老干部处将因身体等原因未到场的巴溥、梁国有、刘瑞征、李光植4名老党员纪念章送至家中。以上十位老党员中年龄最大的95岁,最小的66岁。

 

220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时秀英和张全寿2位纪念章获得者作为代表发表了感言,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总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我国粮食科技事业发展奋斗终生。

 

院党委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为国为民的情怀,强化对党忠诚,强化执行力,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传承粮食科技的红色基因,努力为党和人民的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事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