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科学研究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1    

71日上午,科学研究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院党委书记翟江临同志在国家局会场观看直播,院党委副书记谭本刚在现场观看,副院长张永奕、赫振方与粮科大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一同观看了直播,其他支部在昌平、大兴基地观看了直播。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立意深远、高瞻远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在新的征程上,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水平,用更多的科研成果献给党和人民!

会后,院党委要求,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小组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反复深入学习,深刻把握讲话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