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管理一党支部与粮油质量安全所党支部开展“沿革百年红色历程、砥砺初心再出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先辈伟大艰辛的革命历程,引导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15日下午,管理一支部与质量安全所党支部在大兴基地联合开展了“沿革百年红色历程、砥砺初心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两个支部共同为6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由支部书记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寄语,管理一支部赵子明同志和质量安全所支部田巍同志作为代表发言。随后,双方围绕科研人员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答疑,之后,管理一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全所的色谱室、质谱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标准物质资料室、无机前处理室等,了解科研人员日常实验工作和科研成果,增进双方的了解,促进了管理部门与科研部门进一步交流融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主题电影《1921》,感受以李大钊、陈独秀为首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壮烈事迹。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联合主题活动议程紧凑、丰富多样,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洗礼课。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启程航线,回顾党员的入党初心,感受科研的无限潜力,全体党员备受振奋鼓舞,将不怕困难、艰苦奋斗,为粮食和物资储备科研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