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党支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综合成效,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严守纪律规矩,1026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食产业技术经济研究所党支部走进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基地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为主线,通过珍贵详实的历史资料和丰富逼真的实物模型,全景式展现了从严治党从艰辛探索到全面深化的演进过程,昭示了党中央“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担当。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与李大钊同志开展“跨越时空”的对话,深思振聋发聩的“耿飚之问”,领悟总书记“共产党人‘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谆谆教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涵养光明磊落之人格、真实简朴之生活,不断厚植党性根基,提高党性修养。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永葆政治本色,练就过硬本领,持续做好课题研究、规划编制、咨询服务等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