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粮食储运研究所召开2018-2019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课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分享到:

2021917日,粮食储运研究所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昌平基地召开2018-2019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课题验收会。本次验收共计9个课题,其中包括2个院重点课题和7个自主选题课题。

会议邀请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专家,课题负责人从课题总体进展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人员投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审阅了验收材料,听取了汇报,参观了现场,经质询和讨论,对课题成果推广应用前景、创新点凝练、考核指标评价、报告撰写规范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

专家组认为,各课题均已完成课题任务书预定的研究内容,实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9个课题通过验收。专家组建议基础研究类课题要继续深入研究,对生物药剂研发等探索性较强的课题要跟踪其成果完成情况,评价其投入产出比和应用前景;技术开发类课题要推进成果标准化和工程化实施,推动科研成果落地。另外,专家组就粮食储运领域科研选题提出了很好的方向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