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我院举办第32期“粮科大讲堂”——“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07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及“读书班”安排,62日上午,我院举办第32期“粮科大讲堂”,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孙福全研究员作“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本刚主持报告会。

 

孙福全研究员从国家战略、国际视野、大科技宏观角度,详细介绍了准确把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内涵、深刻认识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思路和重点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全面、阐释深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基础,对帮助我院广大党员干部、科研人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一步做好粮储科技创新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报告会采取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总工程师、总经济师,中层领导干部、各研究所负责人、首席研究员、各重点科研项目负责人、青年科研人才和科技人员代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