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与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9-22    

919日上午,我院与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局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颜波,副院长张永奕,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本刚,院总工程师孙辉,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小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恒毅,董事宋军超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省属国有大型农业企业,业务覆盖粮油肉收储加工、种猪生猪养殖、食品研发加工、粮油进出口等,企业综合实力突出,特色鲜明,与我院科研领域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广阔。根据协议,我院将与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智慧安全储粮、粮油食品精深加工及副产品综合利用、关键技术攻关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粮食科技创新步伐,打造新型科企合作关系,为“端牢中国饭碗”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更强有力的科技、产业支撑。

签约仪式前,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龚小波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科技创新成果展、院属企业成果展厅,双方围绕粮食储藏、粮油加工、品质营养、质量安全、快检仪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