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务锋局长到粮食科学研究院调研科技兴粮工作

  • 时间:2018-05-22

516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到局科学研究院调研科技兴粮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一同调研。

 

张务锋听取了科学研究院院长翟江临关于院改革推进情况与请求支持事项的工作汇报,与11位科研人员代表就如何建设一流科研院所进行了座谈。张务锋指出,近年来科学研究院在推进行业科技进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紧紧围绕认真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快改革创新,在推进“科技兴粮”和“人才兴粮”进程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立足自身优势,创新体制机制,强化科研协同,科学配置资源,加强国际合作,着力增加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的广度与深度,推动粮科院新一轮发展。要突出“关键少数”的带头表率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建章立制、着眼长远,用足用活用好科研政策,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和人才成长环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规划财务司、仓储与科技司、人事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