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佐竹公司松岛秀昭常务董事访问我院

  • 时间:2018-06-08

201867日上午,日本佐竹公司常务董事松岛秀昭、中国总代表佐佐木讲介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访问。我院翟江临院长、李福君总工程师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交流,品质组、国贸院、东孚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翟江临院长首先肯定了日本佐竹公司与我院多年来在大米检测评价技术、仪器研发等方面合作的成绩,希望在合作框架协议下,进一步拓展在仪器研发、大米品质等方面的研究,发挥双方在加工装备领域、储运管理、烘干中心建设运营、烘干设备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为促进优质优价、品质提升,支撑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满足行业发展需求提供技术和装备支持。

松岛秀昭常务董事等表示,佐竹公司在大米品质检测、碾米和烘干技术与装备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与优势,期望通过与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的深度合作,发挥佐竹公司的技术和装备优势,为中国粮食储运、保质烘干、加工、检测等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基于我院与日本佐竹公司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认为今后将在粮食烘干中心建设运营、烘干规范技术、品质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