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科学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25    

721日下午,科学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颜波主持会议。

 

院领导分别报告了粮食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机制制度、优化粮食应急体系、粮食行业重大科技需求、战略物资储备仓储能力、培育粮食区域公用品牌、科研单位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路径方法、科研项目组织管理模式、激发科研创新动力等8项国家局重点调研课题和院重点调研课题进展情况,讨论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交流研讨。各部门要抓紧推进调研成果交流,集思广益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二是提升调研质量。调研报告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情况准、问题准、措施准,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强化成果运用。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将调研中发现问题及时补充到主题教育问题清单中,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取得实效。

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