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物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物业党支部于2021715日上午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日活动。

香山革命纪念馆共展出图片800余张、文物1200余件和部分档案、视频,以“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主题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等重大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

 

同志们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我院在“四个面向”的时代背景下,进行着“一流科研院所”的建设,而作为院后勤保障部门更能体会时代呼唤使命担当的重任。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理想,志高存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紧跟党走,矢志不渝。

二是,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把“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公司宗旨践行在日常工作中。

三是,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坚持出实招、求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靶向施策,进一步加强三地科研后勤保障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挑战。

四是,坚守廉洁自律,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触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