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油加工研究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23    

79日上午,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粮油加工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在昌平基地储运楼508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唯有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不断锤炼政治品质,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谱写粮油科技美好未来。

粮油加工研究所要以此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引导科研人员把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粮油科技创新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