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党员干部参加“铭记百年党史 践行使命担当”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1825日上午,中国粮油学会邀请首席专家王瑞元作题为铭记百年党史 践行使命担当——奋力谱写粮油加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我院70余名党员现场聆听了党课,13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活动。

王瑞元首席以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入点,回望历史,结合生动的党史故事,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从9个方面分析了在新形势下如何谱写粮油加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提出大力发展粮油主食品工业化生产、倡导适度加工和推进优质粮油标准化工作等促进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建议。王瑞元首席的党课内容丰富,站位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四个面向”在粮油加工科技创新中的具体化,为粮食科研人员指明了未来科研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王瑞元首席虽已八旬高龄,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这种忘我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学习。我们年轻科技工作者奋斗正当时,应立足本职工作,找准问题,多出成绩,为粮油科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