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院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2    

1013日至14日,院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培训在粮科大厦举行。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本刚作开班动员并讲话。各处室、研究所、中心、编辑部、院属企业共30余名新入职职工参加。

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干部服务处)、科研管理处、财务处(内审监督处)、科研条件处和《粮油食品科技》编辑部分别介绍了部门职责,深入解读了公文、保密、人事、科研管理、财务、科研条件等方面的管理制度。

 

谭本刚介绍了院基本概况和特点、深化改革进展成效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思路,建议新员工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行。二是要坚守科技兴粮的初心。三是要弘扬粮科精神。

培训班邀请院退休专家杨万生介绍了我院60余年的发展历程,优秀科研人员代表粮食储运研究所副研究员伍、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叶金、粮食品质营养研究所副研究员王薇薇、粮油加工研究所副研究员吴娜娜为新入职人员作科研经验交流报告,分享了对科研工作态度、科研目标、自我规划、工作方法、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经验体会,激励新入职人员一起为粮食科技工作添砖加瓦。

为促进“老带新,传帮带”,培养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培训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新老职工共同谱写粮科院训,歌唱祖国。

 

 

在培训总结环节,参训人员积极分享培训收获,表示通过培训更好地掌握政策及院里的规章制度,部门间增进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搭建了平台,并对办公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今后继续开展跨部门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