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科学研究院管理一支部、品质营养所支部与国家局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4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结对共建,促进业务提升,731日下午,管理一支部、品质营养所支部与国家局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赴院大兴基地联合开展“心怀‘国之大者’,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颜波主持活动。办公室(外事司)主任、党支部书记方进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听取了我院概况、亮点科研成果、专利墙、合作企业介绍,参观了品质营养所烘焙实验室,现场品尝面包、米饭等食品,参与馒头制作,就主食加工技术等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个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品质营养所作了“正视食物浪费 培养健康饮食习惯”讲座,为7-8月份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3个支部过政治生日的代表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这次共学共建活动,增进了国家局办公室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对我院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创新、品质营养研究前沿和成果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