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23    

821日上午,我院召开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座谈会。局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高鹏主持会议,副院长张永奕,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本刚,总工程师孙辉、总经济师王松雪出席会议。

 

座谈会通报了今年以来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推进重点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举措、2022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意见建议落实情况,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上半年开展情况和下半年打算。

退休干部党员顾杰、李福兰、刘宝弟等3位老同志代表交流了在主题教育中学习领悟《习近平关于国家粮食安全论述摘编》、《习近平论科技自立自强》的心得体会。老院长杜政同志、副院长张雪同志围绕重大科技选题、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院改革发展等,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增强粮食科技创新能力,为粮食安全和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颜波同志指出,老同志对粮科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粮科院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饱含着老同志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老同志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是院里宝贵的精神财富。院党委始终把离退休干部工作融入全院改革发展工作大局统筹谋划,把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老同志安度晚年,作为院党委重要工作任务。院党委将持续落实国家局党组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水平。

院各职能处室、物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