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认真组织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3    
 为了保障低收入职工生活水平,做好重大疾病职工的帮扶工作。粮科院工会按照局工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走访和慰问了我院困难职工。

春节刚上班,国家粮食局工会主席白鸥同志代表局工会来到粮科院,走访慰问了国粮物业公司困难职工张顺秋、王力军两名同志,为他们发放慰问金。粮科院副院长张雪同志、国粮物业公司总经理冯连平同志等陪同慰问,并分别代表粮科院工会和国粮物业工会发放慰问金,送上组织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28日上午,粮科院副院长张雪同志又代表院领导来到粮科院昌平中试基地,代表各级组织表达对职工关心关怀,慰问了粮科院困难职工张宏海同志,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困难职工邢山和阎宪国同志,为他们发放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局工会和粮科院工会的慰问金,送上组织的关怀与祝福。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总经理郝伟等同志陪同慰问。张宏海、邢山和阎宪国三位同志十分感谢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在他们最艰难的时刻,组织在经济上给予他们帮助,在精神上给予他们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会用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组织的关怀。

粮科院工会一直关注我院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今后还会持续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注,使困难职工信任组织、依靠组织,在组织的帮助下逐步解决实际生活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