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与祖国共奋进——我院团员赴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团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2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团委组织团员赴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碑广场,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红色教育参观学习团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上,团员认真聆听了吴石、朱枫、聂曦、陈宝等英雄的光辉事迹。大家对英雄们的缅怀之情油然而生,全体团员向英雄致敬,重温了入团誓词,再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排好队列给英雄们依次敬献鲜花、真情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深怀念。广场另外五处浮雕更是引人耳目,同志们认真学习“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主题铭文。参观途中,大家轻声交流着烈士们的事迹、想象着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内心充满对烈士们的敬仰和对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的感慨!

 

   

这次“我与祖国共奋进—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活动激发了大家决心传承革命先烈为了祖国的利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了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粮食科学工程发展继续贡献力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