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二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17    

512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青年干部理论成果汇报暨第二届青年学习标兵表彰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卢景波出席并代表局党组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贾骞,局督查专员颜波、李成毅出席。

会议宣读了《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对第二届青年学习标兵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对8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标兵”和15名“青年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荣获“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标兵”荣誉称号。

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历来,在局直属机关党委、院党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完成工作,并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机关党委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结合我院实际开展相关工作,近期正在开展我院优秀团干部、优秀青年干部和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将进一步与局青年理论学习标兵评选工作融合,提升我院青年理论学习水平。

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将严格遵照局领导对青年干部的要求与期许,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本职工作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中,把承担的职责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大局联系起来,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不断想出新方法、提出新思路、解决新问题,为行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中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