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澳大利亚粮食出口创新中心(AEGIC)执行总裁Richard Simonaitis一行来院洽谈
发布时间:2018-03-27    

2018323日上午,澳大利亚粮食出口创新中心(Australian Export Grains Innovation Centre, AEGIC)执行总裁Richard Simonaitis先生和澳大利亚谷物与豆类营养委员会(Grains&Legumes Nutrition Council, GLNC)总经理Sara Grafenauer 博士莅临我院访问,并洽谈合作事宜。我院张雪副院长与两位澳大利亚客人进行了会谈与交流,孙辉研究员、李爱科研究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谈。

张雪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在提升粮食品质和营养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中澳配麦在改善面粉品质上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Richard Simonaitis先生对AEGIC的基本情况和研究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对过去与我院在粮食品质及营养方面的合作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GLNC总经理Sara Grafenauer 博士介绍了澳大利亚全谷物食品的现状,包括全谷物食品的注册、分类及生产和消费情况。张雪副院长表示,此次会谈在推进全谷物食品规范化,建立全谷物数据库及目前好粮油专项的实施等方面有借鉴意义。

基于我院与澳大利亚AEGICGLNC的共同研究方向,双方认为今后将重点从提升粮食品质与营养,引导高品质的营养谷物食品(如全谷物食品)消费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