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首次举办联合培养研究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20217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与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欢迎会。

 

我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同志对张颖等13名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概况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要建立健全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三是要打造一流导师团队,作为首次以第一导师身份培养研究生,要切实提升培养质量;四是有关部门要切实配合做好服务支撑和保障工作。

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张颖老师及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非常感谢我院为学生提供联合培养的机会,提供更大的科研平台,更多的资源条件,为研究生科研工作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让学生成长步入快速通道。

我院导师代表建议,一是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安心工作,潜心研究;二是要有协作精神,严谨的学风,努力创新;三是利用我院科研平台,多参与到课题中来;四是与老师、同学之间多沟通,搞好团结,有困难及时提出,大家协商解决。

院总工程师孙辉、总经济师王松雪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欢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