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9-02    

831日,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征等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本刚,院成果转化中心和科研管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谭本刚副书记代表我院对马征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我院的概况、机构设置和科技优势,并对双方合作方向如推动节粮减损、标准体系完善和国际学术交流等进行了倡议。马征重点介绍了嘉吉公司在中国开展的业务情况以及科技转化需求。与会双方就节粮减损、成果转化、科研合作和粮油科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就双方的合作机制与模式达成初步共识。

嘉吉公司是全球性的贸易、加工和销售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农产品、食品、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成果转化合作,增进国际领域的学术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我国粮油科技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