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粮情监测监管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2020年度项目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0    

2020917日,我院在成都组织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粮情监测监管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发”(以下简称为“项目”)2020年度项目推进会。会议上项目与课题承担单位汇报了项目及课题进展,并就落实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会议要求、专家意见和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项目责任专家唐学军教授级高工和陈昆松教授,受邀专家王远成教授和周丕烔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产业科技处王峻处长、项目流动专员姚世响副教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孙长坡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赵会义主持。

会议指出,项目自20199月中期会议以来,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各个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围绕项目目标扎实推进,资金支出较为理想。项目和课题法人单位以及相关负责人围绕中期考核专家提出的需要改进的问题,在项目重大成果凝练、一体化管理和项目资金支出上采取了较为有效的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提升。

会议强调项目与课题在汇报过程中主要存在标志性成果凝练有待进一步加强,要对参照专家建议对项目成果进一步凝练,建立数据指标对比表,及时查缺补漏,要全力做好补短板、找亮点、早总结、保验收、促转化、谋未来等六方面工作。

会议决定,自202010月开始,按照集成线、财务线和验收线三线协同推进下一步工作。

各课题负责人和相关项目骨干人员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