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与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413日,我院与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院昌平中试基地举行。签订仪式后,围绕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及党建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推动协同创新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孙辉强调,加强院校合作是落实“科技兴粮”“人才兴粮”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贯彻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的关键环节。下一步,双方将以科技合作,人才交流等工作为契机,共同谋划解决粮食行业“卡脖子”问题,助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金林表示,与国家级科研院所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人才交流和培养为纽带,打造新型的院校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是对院校合作模式的新的探索。希望与科学研究院一起,在科研攻关、学生联合培养以及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开展更多深入合作。

我院相关职能处室、研究所负责人,首席专家,以及浙大生工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们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