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粮油加工研究所召开2019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课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202198日,我院粮油加工研究所2019年立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课题验收评审会在粮科大厦四楼报告厅召开。本次验收共计12个课题,其中包括3个院重点课题、8个自主选题课题和1个项目结余经费课题。

会议邀请了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课题负责人从课题总体进展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人员投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成果推广应用前景、创新点凝练、考核指标评价、报告撰写规范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及建议。

专家组认为课题整体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实现了预期目标,一致同意通过课题绩效评价。专家组建议基于前期研究基础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继续深入加强应用研究,推动科研成果落地。另外,专家组就科研选题提出了很好的方向性建议。

 

科研处、财务处及加工所各课题负责人、课题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