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原粮及制品分技术委员会一届六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7日,原粮及制品分技术委员会召开一届六次工作会议,分委会委员及标准起草组成员共计5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会议由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健主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总工程师孙长坡出席会议。

孙长坡总工充分肯定了原粮及制品分技术委员会在推动《青稞》《玉米》等重要国家标准以及“中国好粮油”系列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中发挥的作用,通过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保障了标准制修订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标准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委员应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标准审查程序和要求对标准的送审材料进行审核;二是标准起草组要向各位委员如实汇报标准制修订的情况,并根据各位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材料;三是秘书处做好投票结果的存档工作,撰写会议纪要,如实反映审查会情况。

会议对《中国好粮油 小麦》等14项行业标准进行审查,并对《优质小麦》国家标准进行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