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方便主食加工柔性化智能化装备开发”课题年度推进会暨新型冷冻技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8    

530日,由我院粮油加工研究所主办,浙江舟富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方便主食加工柔性化智能化装备开发课题年度推进会暨新型冷冻技术研讨会于浙江舟山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专家对课题进行指导,3位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与会专家对课题进行研讨和指导,并提出有关建议;会议针对新型冷冻技术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课题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科技成果,希望课题组进一步聚焦科研目标,凝练科学问题,形成具有影响力和广泛应用前景的重大科技成果。

下一步,课题组将会协同各位任务负责人,认真梳理并落实各位专家的意见,协调、整合相关的工作,在实际应用、专利、标准及技术成果鉴定等方面进行系统布局,多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