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我院承担的《阜南县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五年规划(2023-2027年)》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3-11-01    

20231027日,受阜南县发改委(粮储局)委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召开《阜南县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五年规划(2023-2027年)》(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我院作为报告编制单位作详细汇报。专家组经评议,形成了评审意见,并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专家一致认为,《规划》立足新发展阶段,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关于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符合阜南县粮食产业发展的要求。《规划》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总结了阜南县粮食产业取得的明显成效,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23年到2027年粮食产业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规划》内容全面、目标明确、任务突出、措施可行,对阜南县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